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素人牌 侯喊正義力量站起來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舉行競選造勢晚會,呼籲選民催票拉票投票。(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舉行競選造勢晚會,呼籲選民催票拉票投票。(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24 06:00

〔記者賴筱桐、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在板橋區舉行「正義×覺醒 護新北」選前之夜,三萬多人吶喊「凍蒜」,侯妻任美鈴到最後一刻都沒有現身,而是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代打。侯友宜抨擊民進黨的心中只有選舉、沒有人民,他呼籲「正義的力量站出來,善良的人民要覺醒」,疾呼民眾幫他催票、拉票、投票。

對於駐日代表謝長廷、總統府資政葉菊蘭質疑他當年在陳進興案「搶功」,並未參與勸降談判,只是事後抱嬰兒出來時被媒體拍到。侯友宜激動反駁,他進入南非武官官邸時,一個人面對已經瘋狂的陳進興,陳拿槍抵在他的頭上,另一隻手搜他的身,摸到腰間的大哥大誤以為是手槍,差點就對他開槍,「我和兄弟在第一線拚命,竟然說我連陳進興的面都沒有見到,這是不是奧步?」

他表示,台灣的奧步選舉帶來多少仇恨,民進黨用文大宿舍案打他,抹黑他太太娘家的財產,還把促轉會變成東廠,這兩個多月來照三餐罵、侮辱他全家大小,立法院、行政院及監察院也全部出動,成為東廠、西廠、南北廠,把他列為首號敵人,他請求市民不要理會民進黨的抹黑,和他一起用正向的力量贏得最後勝利。

侯友宜說,他要證明出身基層的人也可以當直轄市長,他的人生只會追求定位而不是職位,在他離開市長位置的那一天,聽到民眾說「你做得不錯」,這就是他追求的定位。

朱︰用選票給侯溫暖

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輔選時,推崇侯友宜擔任七年多的副市長,新北進步很大,很多民眾都感受得到,只有民進黨的眼中看不到,因為民進黨忙著選舉,每天造謠修理侯友宜夫妻,他請求民眾用選票給侯友宜溫暖。

侯明鋒說,從小在長輩的教育下,正正當當、清清白白做人做事,他不捨弟弟遭抹黑,相信有智慧的新北市民會用選票支持侯友宜。

侯友宜昨也邀請四位素人助講,他強調面對對手找來「總統牌」、「院長牌」,他要打「市民牌」,因為市民就是他的「大咖」,呼籲支持者用小蝦米的力量對抗大鯨魚。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舉行競選造勢晚會,民眾揮舞旗幟,高呼侯友宜凍蒜。(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舉行競選造勢晚會,民眾揮舞旗幟,高呼侯友宜凍蒜。(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