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豬」風波延燒 陳菊嘆 選舉甘有需要選成這樣?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昨到雲林輔選,對於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侮辱,她表示選舉也要有人性。(記者林國賢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昨到雲林輔選,對於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侮辱,她表示選舉也要有人性。(記者林國賢攝)

2018/11/21 06:00

〔記者林國賢、李欣芳/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暗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母豬」,引發輿論譁然,吳事後鞠躬公開道歉,陳菊昨表示「國民黨主席以欺凌、霸凌、侮辱的字眼人身攻擊,台灣社會跟我大概都不能接受」。

陳菊昨天到雲林縣西螺鎮福興宮贈送「太平永盛」匾額給廟方,才剛下車就有民眾獻花送上溫暖。一位媽媽說,吳敦義的「母豬說」,是對全世界女性的侮辱,該受到嚴厲譴責。

陳菊強調,國民黨曾經在台灣統治超過半個世紀,阻礙台灣發展與進步,國民黨主席欺凌、霸凌、侮辱的字眼,台灣社會跟她大概都不能接受,不管如何都要有基本的尊重。她感嘆「選舉甘有需要選成這樣?選舉也要有人性。」

陳菊希望這次選舉,大家要支持正派正直、願意為農民、替台灣社會爭取公道的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等民進黨籍候選人。

針對前晚陳其邁與韓國瑜辯論,陳菊表示,兩位候選人風度都很好,應該給予肯定,所有市民跟全台灣人民都在看這場辯論,他們心中都自有論斷,相信大家都認為陳其邁對於市政的了解是比國民黨對手深入。

賴揆點歌 為陳其邁加油

此外,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在臉書上,分享他曾點歌手黃小琥的歌「作陣行咱的路」送給陳其邁。賴揆說,四年前的昨天,是高雄氣爆後第一階段通車,只有了解痛,才會疼惜,「我們心中沒有嫌棄,用疼惜的心情來守護建設家園,有信心來創造共同感動的未來」,不論是高雄,還是台灣,我們凝聚正面力量,作陣行咱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