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要吳敦義下台 韓妻:黨中央的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昨在立委許淑華陪同下,直搗綠營鳳山大票倉肉豆公市場拜票。 (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昨在立委許淑華陪同下,直搗綠營鳳山大票倉肉豆公市場拜票。 (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19 06:00

〔記者方志賢、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滋滋大母豬」,引發各界痛批,韓粉甚至要求吳請辭下台,以免拖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選情;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昨受訪表示,她無法置評,「這是國民黨中央黨部的事」。

由於先有前總統馬英九拋出「不排斥統一」,後有吳敦義罵陳菊「肥滋滋大母豬」,大老相繼凸槌,許多韓粉急了,紛紛致電黨中央,要求馬、吳這類豬隊友,「選前別再來高雄」。韓陣營表示,選前之夜不會找黨內大老站台,韓國瑜主打經濟牌,希望吸引藍軍以外的選票,包括中間、年輕族群。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下午赴苓雅區、鳳山區市場拜票,對於吳敦義失言一事,李佳芬坦言吳發言不太妥當,韓已表達立場,吳也道歉了,還是要回到候選人本身,看誰能提出對民眾有幫助的政見,這才是最重要。

對於部分民眾認為吳應該請辭,李佳芬說,她無法置評,「因為這是國民黨中央黨部的事情」。被問「韓國瑜有氣吳失言嗎?是否覺得吳是豬隊友?」李佳芬大笑「我不知道」。

前晚鳳山造勢後,韓國瑜昨無公開行程,幕僚透露韓在閉關研究資料,今晚透過電視辯論,好好把政策論述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