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哭了 陳其邁、蘇貞昌足毋甘

遭韓粉霸凌的金曲歌后詹雅雯,前晚泣訴從沒被糟蹋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都聲援詹雅雯。(記者陳心瑜翻攝)

遭韓粉霸凌的金曲歌后詹雅雯,前晚泣訴從沒被糟蹋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都聲援詹雅雯。(記者陳心瑜翻攝)

2018/11/17 06:00

〔記者葛祐豪、賴筱桐、葉冠妤/綜合報導〕遭韓粉霸凌的金曲歌后詹雅雯,前晚泣訴:「我從沒被糟蹋過、沒被侮辱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都聲援詹雅雯。

陳其邁表示,他看了覺得很心酸、紅了眼眶,他想告訴詹雅雯:「妳沒有做錯,錯的是這次選舉過程中,韓流夜襲刺痛每一個高雄人溫暖的心!」

陳其邁說,民主應該要尊重、包容不同意見,不應是抹黑或仇視的動員,像小野、柯一正、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等,都是社會尊重的人士或團體,只因選舉有不同支持對象,都遭網路霸凌。

他指出,政黨與政治領袖不應讓抹黑、醜化、仇恨,變成選舉的主旋律,這不僅傷害很多人,也是在傷害民主、傷害高雄。陳指出,韓國瑜一直把這種抹黑行為當成是義勇軍,「這是很不好的社會系統抹黑」。

蘇營22日邀詹雅雯獻唱

蘇貞昌陣營二十二日晚上,將邀請詹雅雯到新北市新莊區運動公園的陽光草坪獻唱。蘇貞昌昨表示,一個台灣女孩子出外打拚三十年,只有唱歌和表演,卻被糟蹋、侮辱,他看了「足毋甘」(台語心疼之意),拜託大家二十二日到場幫她加油,同時也要給做事情的人溫暖,用選票制止霸凌、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