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蔡執政 經濟第一差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2018/11/15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邀請前國發會主委、智庫經濟組召集人林祖嘉報告「台灣經濟的困境與出路」,黨主席吳敦義聽完報告後表示,蔡英文總統執政下的經濟是台灣近二十年來表現「第一差」、「倒數第一名」,蔡卻不以為恥。他強調,當年自己擔任行政院長時的經濟成長率,一年可以抵蔡英文兩年,國際競爭力排名兩年名次可抵蔡英文一年的名次。

吳敦義也說,高雄市的新興區自中正路以下,大統百貨、中正路一帶,過去是高雄市最繁華、最熱鬧的地區,如今十個店有五家關門,另外五家雖然還開門,客人卻很少,韓國瑜才會說高雄市「又老又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