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花改最後一座 仁水隧道貫通

蘇花改「仁水隧道」昨貫通。(記者王峻祺攝)

蘇花改「仁水隧道」昨貫通。(記者王峻祺攝)

2018/11/14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蘇花改工程八座隧道,歷經2800多天,最後一座「仁水隧道」在趲趕1318天、克服岩層交界高風險軟弱帶及隧道口巨石群後,昨日舉行貫通典禮,象徵公路總局已可全盤掌控隧道地質、工程將加速穩定推展,花東民眾殷切期盼「幸福旅程、安全回家」之路已不遠,朝2020年春節前夕通車目標邁進!

總統蔡英文主持貫通儀式時強調,這是台灣公路工程典範,更是施工技術的新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