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營籲防奧步 陳營反譏藍賄選紀錄多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昨舉行「反奧步說明會」,呼籲選民提防民進黨奧步。(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昨舉行「反奧步說明會」,呼籲選民提防民進黨奧步。(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14 06:00

〔記者王榮祥、林曉雲/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昨舉行「反奧步說明會」,指控抹黑、抹紅,奧步被大家看在眼裡,要求檢調動起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發言人、立委趙天麟反批,藍營賄選紀錄名列前茅,這好像是先打預防針。

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昨偕同許崑源等高市議員,在國民黨高市黨部舉辦反奧步說明會,指網路上有「韓國瑜賄選」、「中國介入選舉協助韓國瑜打選戰,投入十億人民幣」等多項不實傳言,要求檢調處置、同時呼籲選民提高警覺。

黃安挺韓 挨轟豬隊友

除了說明會外,昨天也有近百個高雄市民間團體與企業主出面力挺韓國瑜,呼應他的政見,希望貨要出得去,人要進得來,高雄發大財。藝人黃安則在網路發文挺韓,指若韓當選高雄市長,他就要開直播剪掉長髮,黃的發言被轉貼到臉書,韓的不少支持者反而認為「有害選情」、「豬隊友」。

不過,韓國瑜近日造勢場合高唱「夜襲」,讓這首軍歌一炮而紅,包括人本教育基金會、台灣社、青平台基金會等民間團體昨天出面,指夜襲歌詞「鑽向敵人的心臟」意識形態扭曲台灣社會,譴責韓把非支持者視為敵人,擔憂二十四日投票日不平安,呼籲蔡政府要防護投開票日的安全,並發動「拒絕夜襲」的連署,指已有四十個民間團體、上千位民眾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