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被老縣長虧七個多月 習慣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左起)、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到北市參加電視台錄影。(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左起)、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到北市參加電視台錄影。(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06 06:00

〔記者李雅雯、周彥妤/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台中、高雄的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盧秀燕和韓國瑜,三人昨到台北市參加電視台錄影。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批評侯、韓是「戒嚴思想連線」,侯友宜受訪說,老縣長還是古早的那種習慣,喜歡給人家虧一下、酸一下就覺得高興,他被老縣長虧七個多月已經習慣了,給老縣長說一下沒關係。

對於蘇貞昌指侯友宜和涉貪的前副市長許志堅共事多年,質疑「侯友宜是什麼角色?」侯友宜嘆了一口氣說,「東廠又來了!」「老縣長怎麼和張天欽同款?含沙射影最有力,操作一下更具威力,你們從來學不會東廠的教訓?」

侯友宜說,民進黨用這樣的方式操作選舉,市民都看得清楚,面對促轉會所犯下的錯誤沒有反省,如今又用這樣的招數影射,選民很厭惡。

侯、韓、盧台北同框 丁未參加

侯、盧、韓三人在台北市同框,反而在地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未參加。三人表示,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

國民黨將於十一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大會,規劃六都的市長候選人合體,營造藍營大團結的氛圍,丁守中、盧秀燕都將出席,但侯友宜、韓國瑜確定不出席。侯友宜解釋,他當天在新北市已有三個行程,板橋場是大型造勢,沒辦法排開時間才缺席。

11日凱道造勢 侯、韓都將缺席

韓國瑜表示,高雄有兩個問題亟待改進,一是經濟、二是空污,當天高雄市有反空污大遊行,他一定要參加。對於外界解讀因為韓國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交情,所以選擇技巧性缺席,韓回應說,「沒有任何解讀」。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則說,高雄反空污大遊行是下午一時開始,丁的六都合體是下午二時卅分開始,北高距離是一日生活圈,參加高雄場後再趕赴台北,不就是韓的日常?韓不與丁合體,正因為中國在北市青睞的人選不是丁守中,是現任市長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