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陳其邁 蘇:有誠意會做事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晚舉辦前鎮後援會成立大會,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專程南下高雄站台。陳其邁表示,他已準備好承擔責任,將人生最精彩的部分獻給高雄。(陳其邁競辦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晚舉辦前鎮後援會成立大會,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專程南下高雄站台。陳其邁表示,他已準備好承擔責任,將人生最精彩的部分獻給高雄。(陳其邁競辦提供)

2018/11/05 06:00

〔記者王榮祥、洪臣宏、陳文嬋/綜合報導〕選戰倒數廿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晚專程南下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站台。陳其邁表示,做為一個高雄孩子,我們相信高雄,也會為這塊一生摯愛的土地用盡全力,他已辭去立委,十一月廿四日則會成為高雄新好市長,他已準備好承擔責任,將人生最精彩的部分獻給高雄。

陳其邁昨晚舉辦前鎮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粗估近萬支持者參與、場面熱絡;包括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林昶佐、民報董事長陳永興均到場助陣。

蘇貞昌指出,民進黨執政後,把不能喝的水變成可以喝,黑黑臭臭的愛河現在有遊艇,這是民進黨執政才有的改變。他並舉鐵路地下化、衛武營、輕軌、駁二與棧貳庫等,都是謝長廷、陳其邁(代理)、陳菊擔任市長時接力完成。

蘇感慨這樣的努力成果,竟然被國民黨提名的人說成又老又窮,呼籲高雄人不要被人看不起,要站出來、團結起來,把高雄的美、高雄的進步延續下去。

蘇貞昌稱許陳其邁,從少年時期參與野百合學運、在立院擔任五屆立委,訓練很完整、且用心用力經營高雄,這才是有準備、有誠意、會做事的人,不要讓在議會打縣長、在國會打同事的人做市長,這樣會被笑死,高雄人會失去民主價值。

被批消費陳樹菊 韓:做公益 何來消費?

此外,高雄市義消總隊昨天在澄清湖舉辦的健走活動,陳其邁也到場向警義消及眷屬致意。針對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在「最強菜販見面會」後表示不認識韓國瑜,陳舉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謝尚廷、高雄總工會理事長林明章事件為例,批評韓國瑜的消費方式對當事人很不公平,藉著見面、餐會進行惡質選舉操作,有失厚道。

韓國瑜對此回應說,是收到主辦單位通知,跟樹菊阿嬤一起出席慈善團體公益活動,何來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