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將成國防科技發展重鎮 蔡:市長選錯人 將錯失發展契機

總統蔡英文昨陪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妻子吳虹(右)及黨籍候選人蔡昌達(左)等人到大寮區朝中宮參拜。(記者陳文嬋攝)

總統蔡英文昨陪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妻子吳虹(右)及黨籍候選人蔡昌達(左)等人到大寮區朝中宮參拜。(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05 06:00

〔記者蘇福男、洪臣宏、陳文嬋/高雄報導〕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昨南下高雄展開輔選行程。蔡英文表示,中央政府過去長期以來重北輕南,對南部尤其高雄的照顧不足,政府即將發展的國防產業,人才將匯聚高雄,高雄將成為台灣國防科技發展的重鎮,新南向政策也將以高雄為基地,帶動高雄產業大躍進,讓年輕人安居樂業,還給高雄人一個公道。

要替台灣人守住這關

蔡英文還說,這次選舉全世界都在看,高雄是台灣的民主聖地,也是本土最具代表性的地方,這些國家也在看台灣,萬一這次選舉挺不住,很多國家會很失望,中國也會認為打壓台灣有效,因此這次選舉高雄人要堅定意志,要替台灣人守住這一關。

不能輸給說大話的人

在大樹區東照山關帝廟參香時,總統指出,現在執政遭遇網路上許多假消息、造謠、抹黑打擊,她說,這次選舉不能輸給假消息,不能輸給說大話、不切實際的人,不能讓說大話,只會用假消息、抹黑政見的政黨得逞。蔡大力拉抬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強調要選出執政者,就要選認真做事、實實在在的人。

陪同參香的陳其邁也在關聖帝君前起誓,承諾提出的橋頭科技園區、開發亞洲新灣區、招商引資及建構完整捷運路網等政見,一定「說得到、做得到」。

蔡總統一整天走訪旗山天后宮、大樹東照山關帝廟、大寮朝中宮、林園廣應廟等宮廟參拜,祈求媽祖保佑高雄未來大發展。

總統說,中央政府過去長期重北輕南,對南部的照顧不夠,二○一六年她當選總統後,一直想方設法發展南部尤其高雄,讓年輕人更有機會,成為高雄發展的發動機,因此她很關心下屆高雄市長人選,並推薦陳其邁是最好的市長人選。

總統指出,高雄在謝長廷、陳菊執政下,有很大的轉變,被國際認證是全球宜居城市,而經濟產業發展要靠人才,高雄是全世界最好的宜居城市之一、人才集中的地方。

總統語重心長地指出,一旦選錯人,高雄將錯失發展契機,陳其邁從政歷練豐富,不僅聰明、並有一顆醫師仁慈之心,是不可多得的市長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