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運3000萬 連車帶錢被搶

兩女駕駛黑色豐田轎車運送3000萬元現金,連車帶錢在台北市當街被搶走。(記者姚岳宏攝)

兩女駕駛黑色豐田轎車運送3000萬元現金,連車帶錢在台北市當街被搶走。(記者姚岳宏攝)

2018/11/01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街頭發生三千萬元現金大劫案!兩名女子前晚開車運送疑似地下匯兌的三千萬元現金,鄧姓女駕駛行經北市中坡北路時下車買消夜,疑遭一路尾隨的兩名男子衝上車,持刀把坐在副駕駛座的王姓女子逼下車,連車帶錢劫走;警方漏夜追查,迄昨晚逮捕四嫌,追回兩百八十萬元現金,正追查幕後主使及剩餘鉅款下落。

女稱受委託 運送現金

據悉,兩女被搶後情緒激動,皆稱只是受人之託才運送現金,錢是要拿去給朋友開銀樓的,但對受誰所託?錢要給誰?她們低調不願說明。警方研判內情不單純,雙盜如何得知兩女的「秘密行動」、為何由兩女押送、遭劫現金總數是多少、有無可能內神通外鬼等,案情諸多疑點有待釐清。

警方調查,兩名刀匪前晚八時見鄧女下車走離,分從駕駛座及後門開門上車,喝斥王女「馬上下車」,王一度不從,後座男子取刀抵住她,才嚇得配合下車,雙盜駕車加速而去。

警逮4嫌 查幕後主使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歹徒將車開至忠孝東路五段附近棄置路邊,搭上在後接應的BMW轎車離去,警方趕往現場,在棄置路邊的車內起出歹徒疑為了短時間逃離、忙亂中不小心留下的兩百萬現金。

4男是泊車弟 追回280萬

警方續追發現,BMW轎車先開到基隆,再轉回北市大同區太原路,停在一棟大樓地下停車場,警方在BMW車內也找到部分現金,並循線在附近旅館逮捕汪姓、李姓兩嫌,在他們身上起獲八十萬元,接著再逮捕王姓、彭姓男子。汪、李兩嫌否認犯行,王辯稱只負責開車,彭辯稱是到旅館找人,檢警認為四嫌供詞均避重就輕,進一步偵訊中;四男均二十四歲,彼此熟識,平日工作是泊車小弟。

警方懷疑,該筆鉅款可能是「見不得光」的黑錢,不排除來自詐騙、貪污、販毒或簽賭金等,打算利用地下匯兌洗錢出境,全案也可能是黑吃黑劫財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