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秀政策白皮書 大打政績牌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排中)昨主持台北市聯合婚禮,為八十對新人證婚。(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排中)昨主持台北市聯合婚禮,為八十對新人證婚。(記者朱沛雄攝)

2018/10/08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在姚文智、丁守中一連串政策攻勢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推出「我們的台北藍圖」政策白皮書,首刷一萬份,今起將在近百家獨立書店、咖啡廳免費索取,詳細地點將在柯文哲的臉書公布。柯營表示,週二還將在YouTube頻道推出全新企劃,讓柯文哲和市民朋友一塊搭車聊市政,直接回答市民的疑問,第一集將針對重陽敬老金釋疑,另外,也會解釋大巨蛋等議題。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說,盼透過實體雜誌及「文青風」的方式,接觸更多民眾,「看雜誌的感覺,讓市政更平易近人」,並透過在咖啡廳與獨立書店鋪設通路,讓民眾在喝咖啡休息時有機會看到,而這些民眾未必是會固定上網關注柯市府市政願景的人。

柯競辦解釋,「我們的台北藍圖」政策白皮書主要針對年輕客群、文青,且外界過去可能認為柯文哲不夠有文化,這個刊物除了讓民眾了解柯所做的事情外,也讓柯粉有蒐集「紀念品」的機會。

政策白皮書以雜誌方式呈現,結合插圖細數柯文哲上任四年政績,包括青年住宅與托育、銀髮醫療照護、多元族群、交通、城市空間等共十個主題。

對於柯文哲以雜誌型態推出政策白皮書,不少外縣市網友詢問是否有電子檔可供下載?外縣市咖啡廳可否拿到?柯競辦表示,電子檔將分週陸續釋出;至於政策白皮書僅限台北市的咖啡廳、獨立書店才拿得到。

此外,台北市第二一七場聯合婚禮昨登場,今年首度嘗試電音派對婚禮,柯文哲穿上一身華麗格紋西裝,化身帥氣DJ刷盤。柯致詞時笑說婚姻就是典型的聽人家講沒有用,要自己去實踐,所以做為市長除了祝福外,就不浪費大家時間,快完成婚禮,快點去實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