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站台 侯重提白曉燕案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和市議員蔡淑君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藝人白冰冰也現身力挺。(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和市議員蔡淑君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藝人白冰冰也現身力挺。(記者陳心瑜攝)

2018/10/08 06:00

〔記者陳心瑜、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市議員蔡淑君的聯合競選總部昨成立,藝人白冰冰也現身支持。侯重提白曉燕案,他當年就是因為抓陳進興而家喻戶曉,白冰冰則是眼眶濕潤,以「身為女人的角度」,呼籲民眾支持「有肩膀的侯友宜」。

侯友宜說,很多民眾都是看到他和陳進興對峙的那一幕才認識他,但其實他已經拚過數十回、讓人「打不死」好幾次。

侯友宜說,當年太太從電視上看到自己和陳進興對峙那一幕,問他:「有沒有想到阮某子?」侯友宜回說:「沒有,如果想到家人,就不可能拚下去。」他一輩子是屬於國家、屬於中華民國的。

白冰冰說,女性為丈夫為子為家庭付出,從來不曾為自己著想,而女性也希望被好好疼惜。白冰冰大讚侯不只有「厚友誼」,更搞笑依在侯的肩膀,說侯的肩膀也很厚,大讚他有擔當,而女人就是期待一個能依靠的肩膀。

蔡批靠反對發電

侯反嗆選舉算計

總統蔡英文前天到新北市板橋區批評侯友宜「靠反對來發電」;侯友宜昨天回嗆,蔡還沒選總統之前說不缺電,選後卻說缺電要靠深澳燃煤電廠,「選舉的算計」,自己立場站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