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秀饒舌 電音趴與市民同歡

侯友宜舉辦的電音趴與民同樂,現場氣氛很嗨。(記者廖振輝攝)

侯友宜舉辦的電音趴與民同樂,現場氣氛很嗨。(記者廖振輝攝)

2018/10/07 06:00

〔記者翁聿煌、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成立永和區、中和區兩個分區競選總部,晚上在「市民總部」舉辦「最硬電音趴」活動。對於蔡英文總統指新北市長選舉是從「真的會做事」與「造假抹黑」做出選擇,侯友宜發新聞稿反擊說,蔡總統用粗暴的言語攻擊,這是「自甘扮演選舉的工具,失了總統是為全民謀求福祉的高度」,「謙卑、謙卑、再謙卑」變成對她的最大反諷。

對於民進黨「百工百業挺改革」造勢活動,總統、行政院長都到場,侯友宜說,從選舉開始,他就是一個人和年輕夥伴一起向前走,「我們小咖面對他們的大咖」,對手用黨國資源傾全力打擊他,侯友宜的大咖就是市民,「我這個小咖的侯友宜要結合所有的大咖市民」,不是靠誰來輔選。但侯友宜昨天成立永和、中和競選總部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到場站台。

侯友宜昨晚在他的「市民總部」舉辦「最硬電音趴」,邀請「二○一七年世界百大女DJ」唯一的台灣人DJ COOKIE以及新生代「Muse DJ大賽」冠軍的DJ Smile等現場演出。

侯友宜也化身「MC YOUYI」在現場與DJ合作Rap演出,他以國台語混用唱出「燒炭發電、空氣很髒;出門轉來、愛say逃髒;PM2.5、邁來衝康;弄嘎破病、嘿叨母湯」,表達他反深澳燃煤電廠的立場。

中和總部成立 劉振南缺席

另外,侯友宜昨天成立中和區競選總部,顧問團副團長、竹聯幫大老劉振南缺席;競選總部主委邱垂益表示,消息傳出後,劉振南聽說檢警想要辦他,「可能已經出國避風頭了!」邱並說,找劉振南擔任顧問團幹部是顧及地方政治生態平衡,目前沒有要換人。

侯友宜則表示,他不認識劉振南,對分區總部的安排規劃,「我們都尊重」,一個人難免有他的過去,但最重要的是要改正過來。邱垂益也說,劉振南「年輕時曾經做錯事」,但現在已改邪歸正,應給他重新做人的機會,八年前曾奮不顧身奪槍救了連勝文,可以看出劉振南是很有正義感的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舉辦「市民總部最硬電音趴」,當場獻唱Rap帶動氣氛。(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舉辦「市民總部最硬電音趴」,當場獻唱Rap帶動氣氛。(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