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喊改革 讓百工百業衝衝衝

蘇貞昌的支持者拿著標語高呼衝衝衝。(記者廖振輝攝)

蘇貞昌的支持者拿著標語高呼衝衝衝。(記者廖振輝攝)

2018/10/07 06:00

蔡站台相挺 籲選「真的會做事」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壓軸場,昨天在新北市舉行,蔡英文總統致詞說,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最了解新北,也為新北做出成績,民進黨請出最強棒的蘇貞昌,一定會讓新北更新更好,新北市長選舉就是在「真的會做事」與「造假抹黑」兩者之間做選擇。

蘇貞昌則強調,當選後會為新北市日夜打拚,配合中央解決工商業「五缺」問題,現在美中貿易大戰,台商想回流,新北市有最多的勞動人口、最大的土地,他要讓百工百業在新北創造最好的舞台,提升市府效率,讓台商回來、各行各業都能衝衝衝。

民進黨昨天在新北市板橋舉辦「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蔡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及蘇貞昌、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齊聚造勢,活動會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烈,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表示現場有六千多人。

賴生日願望「蘇貞昌當選」

賴清德致詞推崇蘇貞昌有能力、會做事,有魄力、也有執行力,目前雙方差距只三%左右;昨適逢賴清德的國曆生日,他說,生日願望就是蘇貞昌當選。

四年前參選新北市長僅以二萬多票落敗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要求大家力挺蘇貞昌,「不要再留下遺憾」。他強調,蔡政府走在正確的道路,台灣前途要交給「親生子」的民進黨,民進黨在國家定位方面可以信賴,讓民進黨繼續帶領台灣朝正常國家的方向前進。

蘇貞昌指出,新北市由國民黨執政十三年來,城市進步速度變慢,他當選才能讓中央政府這兩年辛苦推動的改革獲得支持,讓往後的進步得到力量。

蔡英文壓軸演說,肯定蘇貞昌會用市民的角度來施政,會用「院長的歷練」替新北市民解決問題,並連結台北、桃園、基隆、宜蘭的「大台北會做事連線」,中央與地方全力合作。

蔡英文表示,改革的過程很辛苦,難免影響社會的支持跟穩定,但正確的事就要去做並做出成績,二○一六年政黨輪替時,經濟往下走,民進黨接手後,經濟翻轉並穩定上揚,今年出口規模很可能創下歷史新高,從台積電擴廠、GOOGLE、微軟、思科、臉書等都來台灣尋找合作機會,代表看好台灣的經濟發展。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到場力挺。(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到場力挺。(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