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大輪胎高球賽 16歲盧昕妤封后

業餘選手盧昕妤開心抱走冠軍獎盃。(大會提供)

業餘選手盧昕妤開心抱走冠軍獎盃。(大會提供)

2018/09/29 06:00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16歲業餘小將盧昕妤昨在TLPGA─建大輪胎盃最後一回合,無懼職業強敵環伺,決勝關頭頂住壓力,最後3洞抓下2個博蒂突圍,最終以三回合總桿213桿勇奪職業、業餘雙料冠軍。

這也是盧昕妤生涯第二座職業賽后冠,可惜因業餘球員身分無緣拿獎金,冠軍獎金72萬元落入第二名的泰國球員蘇帕瑪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