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星共產寺拆了

空中鳥瞰碧雲禪寺「五星共產寺」拆除現場。(彰縣府提供)

空中鳥瞰碧雲禪寺「五星共產寺」拆除現場。(彰縣府提供)

2018/09/27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被國際媒體喻為「共產主義聖殿」的彰化縣二水鄉碧雲禪寺「五星共產寺」為違章建築,彰化縣政府昨天強制拆除。

縣府共出動十四部怪手、六百名警力戒備,由副縣長林明裕擔任任務指揮官,昨天主殿已全數拆除,總拆除面積為一千六百坪,工期預計七天。

建商、寺主魏明仁不承認中華民國政權,把碧雲禪寺打造為「社會主義思想教育基地」。他在拆除前已將共產旗幟等搬離,原本放話強力抵抗的他,在個人升完旗後,落寞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