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食店職場體驗 新住民展好手藝

來自泰國的26歲新住民趙月蓉(右)學習咖啡拉花。(記者王冠仁翻攝)

來自泰國的26歲新住民趙月蓉(右)學習咖啡拉花。(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9/20 06:00

移民署台北市服務站昨在速食店舉辦「職場體驗,新住民召集令」活動,來台念銘傳大學旅遊管理科系時成為「台灣媳婦」、來自泰國的26歲新住民趙月蓉不僅有「泰國徐若瑄」稱號,她體驗咖啡拉花、製作霜淇淋,看過示範就一次製作到位,令速食店主管十分佩服。

移民署與速食店合作,規劃今年8至10月期間,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等7個縣市各辦兩場「新住民職場體驗」活動,只要是新住民朋友及年滿16歲的子女及其眷屬都能參加。(記者王冠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