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落後 姚樂觀 看到綠營歸隊趨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出席親子音樂會,與小朋友互動。(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出席親子音樂會,與小朋友互動。(記者張嘉明攝)

2018/09/02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本報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支持度,落後對手柯文哲與丁守中,姚文智昨樂觀看待此事表示,從民調看到的是綠營歸隊,從谷底往上爬的趨勢,但他希望速度更快,也會積極爭取未表態選民。姚文智預告,明日將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百工百業挺改革後援會,這將是姚與蔡、賴首次同台。

姚文智說,從民調看到的是整個綠營歸隊的趨勢,愈來愈清楚,他感謝民進黨中央與各方面人士的協助,以及基層的支持。民調也看出來還有許多選民未表態,這也是他要積極努力爭取的。

姚文智接受台商邀請,前日參加在泰國舉辦的「台灣形象展 TAIWAN EXPO 2018」,並出席泰國後援會成立大會,期盼選情在泰國添加柴火,從海外熱回台灣。

姚文智昨搭機回台後,馬不停蹄趕往北市大湖公園參加姚姚姐妹會所辦的親子音樂會,現場擠滿許多爸媽、爺奶帶著孩子來參加,姚文智站上舞台,一下子捏氣球、一下子與民眾機智問答,展現十足的親和力,互動熱絡。

姚文智不忘藉此宣揚自己的政見,包括第二胎國家養、以公益容積推動公辦都更等。姚說,他參選市長是要解決台北市的問題,有的問題累積半世紀,過去廿年民進黨沒機會在北市執政,但他所提的政策都要好好照顧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