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落後 丁批柯拿行政資源招待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昨參加青年部舉辦的三對三籃球友誼賽。
(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昨參加青年部舉辦的三對三籃球友誼賽。 (記者簡榮豐攝)

2018/09/02 06:00

業配打到天翻地覆 拿人民的錢洗腦人民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根據本報最新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調居次,落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昨天痛批柯文哲用行政資源招待里民出遊、還拍宣傳片打業配,根本就是拿人民的錢洗腦人民、拿行政資源打選戰。

本報前天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三十三.四三%,領先丁守中的二十四.七一%、姚文智的十四.九%。

丁守中昨天一早到大同區太平市場拜票,他告訴民眾一旦上任就會恢復重陽敬老金,請大家多多支持;下午又到新生高架橋下參加國民黨青年部主辦的「狂五夏祭」籃球賽。面對落後的民調,丁守中受訪表示,民調參考就好,他勤跑基層一步一腳印,對民心感受很強,有信心爭取最後勝利。

媒體追問丁,柯文哲積極挖里長等基層牆腳,會不會覺得壓力很大,要如何回防?丁指出,柯文哲使用許多行政資源招待里民出遊、招待長輩旅遊,花了很多錢、拍宣傳影片,雖然柯文哲掌握行政資源優勢,但是他自己掌握民心思變,會全力衝刺。

丁守中昨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丁守中粉絲團」繼續抨擊,柯文哲很喜歡營造省錢形象,還說要用六千萬元打完整場選戰,結果也禁不起檢驗,被議員指出三年多時間砸四千萬拍了七十二支有柯入鏡的廣告,業配打到天翻地覆,濫用市府資源撒銀彈宣傳到這種地步,還有臉自誇,慷市民之慨,拿著行政資源優勢打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