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航運公司助公海救援 美贈獎表彰

美國海岸防衛隊贈獎肯定台灣十二家航運公司參與「自動互助船舶救援系統」計畫,AIT副處長谷立言出席頒獎典禮並致詞。(AIT提供)

美國海岸防衛隊贈獎肯定台灣十二家航運公司參與「自動互助船舶救援系統」計畫,AIT副處長谷立言出席頒獎典禮並致詞。(AIT提供)

2018/08/29 06:0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昨指出,美國國土安全部海岸防衛隊頒發獎項給十二家台灣航運公司,表彰其參與協助防衛隊的公海救援行動。AIT表示,該救援系統是國際性計畫,協助公海上的船舶安全。

AIT副處長谷立言出席頒獎典禮並發表致詞,感謝這些船舶致力於保障海事安全。谷立言說,有這麼多台灣船隻高度重視海事安全及支援,並自願參與由美國帶領的人道救援系統,美方為此感到驕傲,也非常感謝台灣交通部航港局對參與此計畫的支持與鼓勵。

AIT發布新聞稿指出,美國海岸防衛隊「自動互助船舶救援系統(Amver)」的船舶安全與救援計畫,今年頒獎給十二家台灣航運公司,AIT昨舉辦頒獎典禮,並對獲獎公司表示恭喜。交通部航港局長謝謂君也出席典禮。

AIT說明,Amver是一項由美國海岸防衛隊執掌的國際性計畫,成立目的為協助公海上的船舶安全,並針對有需求的船舶安排緊急支援。三十五艘來自台灣航運公司的船舶,於二○一七年自願參與此項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