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舊黨部追徵案 移強制執行

前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前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18/08/28 06: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舊中央黨部所在土地及建物,被前黨主席馬英九以廿三億元涉賤賣給張榮發基金會,行政院黨產會七月廿四日祭出行政處分,對國民黨追徵近十一.四億元價金,八月廿三日繳納期限截止,國民黨拒繳不付,全案在昨天移送強制執行。

黨產會表示,國民黨舊中央黨部土地及原地上建物,為國民黨不當取得的財產,該案處分追徵價額,共十一億三九七三萬零六元,繳納期限至今年八月廿三日止,迄未收到任何款項。

黨產會委員指出,國民黨以「轉帳撥用」方式接收日產出售,還拒繳八.六億元追徵款,去年七月十八日全案移送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本次追徵近十一.四億元,共計追徵近二十億元,盼執行署儘速查封黨產法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