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雙姝登記 國民黨分裂成定局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右二起)在立委蔣萬安與曾銘宗陪同下登記參選。(記者蔡宗勳攝)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右二起)在立委蔣萬安與曾銘宗陪同下登記參選。(記者蔡宗勳攝)

2018/08/28 06:00

馬:過兩天整合有結果 蕭淑麗打臉:和國民黨沒有接觸

〔記者蔡宗勳、丁偉杰、鍾泓良/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昨展開為期五天的候選人登記作業。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市長選戰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國民黨提名的前市長黃敏惠,兩人昨天先後完成登記;蕭強調堅持參選到底,爭取最後勝利,藍軍分裂顯然已成定局。

前總統馬英九昨被問及是否會出面整合國民黨嘉義市、桃園市及新竹縣等分裂選區?馬表示,現在已經在進行,相信會有好的結果;而對於蕭淑麗已登記參選,馬重申,還在努力當中,國民黨真的不能再分裂;而分裂選區有找馬幫忙整合,他透露過兩天會看到結果。

對於馬英九拋出「整合進行式、不能分裂」的論調,蕭淑麗則打臉回應,「這與我無關,我沒有跟國民黨有任何接觸」。蕭強調,八月三日競選總部成立時,一、兩萬名支持者到場加油,她背負民意的責任,已登記參選,會贏得最後勝選。

蕭淑麗昨早九點由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前嘉市議長蔡貴絲及競選總部主委鄧慶田等人及支持者陪同登記。蕭強調,民眾厭惡藍綠長期惡鬥,與其讓黨意來綁架民意,民眾更希望選出一位真正能代表民意,為民謀福的市長;未來她若入主市府,將為城市發展注入新動力、提升競爭力,找回嘉義人過去光榮。

黃敏惠:打造台灣西部走廊消費新都心

黃敏惠稍晚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特別顧問陳政寬等人陪同登記。黃說,她從溫暖太陽化身為市民的「勇媽」,九年執政經驗,瞭解市民需求,要陪伴市民追求新幸福;再度參選市長,邀請財經專家立委曾銘宗、代表年輕世代的立委蔣萬安及不同族群、行業代表,象徵百工百業、不分世代、跨越族群,也是展現國民黨團結決心,將以「經濟五加一」政見打造嘉市成為「台灣西部走廊的消費新都心」。

涂醒哲:今王母娘娘聖誕 登記好兆頭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市長涂醒哲將在今天辦理登記。涂競選總部總幹事陳茂松說,涂禮讓藍軍兩位女將想要首日搶頭香的心理,很體貼地把登記日期延後一天,今天農曆正逢王母娘娘聖誕,也是好兆頭,相信能獲得王母娘娘和蒼天保佑。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昨在支持者簇擁下登記參選嘉義市長。(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昨在支持者簇擁下登記參選嘉義市長。(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