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定向飛靶楊昆弼+跆拳道蘇柏亞 台灣亞運 雙金報喜

楊昆弼在不定向飛靶以48分平世界紀錄的成績,奪下台灣隊第二金。(法新社)

楊昆弼在不定向飛靶以48分平世界紀錄的成績,奪下台灣隊第二金。(法新社)

2018/08/21 06:00

〔特派記者梁偉銘/雅加達報導〕台灣亞運代表團昨於雅加達、巨港雙城各獲「金」喜,單日進帳兩金一銀一銅,戰果相當豐碩,包括楊昆弼先在射擊男子不定向飛靶以四十八分平世界紀錄掄元,晚間蘇柏亞又於跆拳道女子五十三公斤決賽首度扳倒南韓天敵,使得我國本屆已獲三面金牌,令全團上下相當振奮。

楊昆弼50發中48發 平世界紀錄

八月十一日才剛滿二十歲的楊昆弼,個頭高大且心臟特別強,儘管資格賽第五名晉級,決賽卻回穩展現神射功力,五十發僅兩發失手,射出平世界紀錄四十八分,用金牌送給自己和台灣最棒生日賀禮,兩年前還是里約奧運最菜國手的他說:「很意外,沒想到能拿金牌,希望兩年後東京奧運再創佳績!」至於我國本屆首金,則由呂紹全、林穎欣前天聯手在十公尺空氣步槍混雙射下。

蘇柏亞初征亞運 痛宰南韓名將

來自台東阿美族的蘇柏亞,亞運處女秀一路過關斬將,最終以二十九比十痛宰南韓名將河敏雅,一吐對戰二連敗的悶氣,也讓我國在雅加達賽區開出首金,先前苦練時壓力太大,甚至經常偷哭的蘇柏亞說:「其實要感謝教練蘇泰源罵人,我太多缺點了,這份榮耀得來不易。」

跆拳道女將蘇柏亞昨在金牌戰中大勝南韓強敵河敏雅,奪下台灣隊本屆亞運第三金。(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跆拳道女將蘇柏亞昨在金牌戰中大勝南韓強敵河敏雅,奪下台灣隊本屆亞運第三金。(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