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圖衝人氣 Q版小侯卡哇伊

(圖:取自LINE)

(圖:取自LINE)

2018/08/13 06:00

〔記者何玉華、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參選以來,常透過臉書分享想法,人氣不弱,卻只有一場與外甥藝人納豆合作的直播。侯友宜昨天被問到蘇貞昌與賴清德合體直播,會不會對他造成壓力?侯友宜說,他喜歡和年輕人、市民直接在基層互動,這才是支持他的力量,「以小搏大,小咖不一定會輸。」

銷量一度衝到排行榜第七名

蘇貞昌昨天推出LINE貼圖,侯友宜早在八月初就已推出。侯友宜說,這證明自己推貼圖的文宣方向是對的,而且自己的貼圖銷量不錯,一度衝到排行榜的第七名,「老縣長看到後一起做,也沒有關係。」侯友宜還預告,未來還有年輕人製作的KUSO版本,會更好玩、更好笑,要大家拭目以待。

侯友宜的LINE帳號有機器人「小侯」,可以「代班」跟民眾聊天。如果輸入「柯P」,會回應出「他的LINE粉絲好多喔!我們也要加油!」輸入「朱立倫」、「蘇貞昌」也會有不同的回應;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說,民眾聊天的內容也會蒐集起來做為擬訂政見的參考,目前仍以打招呼問候的居多。

對於僅一場臉書直播,數量是否偏少?賴冠群表示,臉書直播要搭配特定的題目,用短影音的方式呈現,在觸及率與民眾的接受上,才會比較有效;之前與納豆的直播,最高觀看人數超過兩千人,瀏覽量已經超過九萬人次,未來會再視議題推出。

賴冠群也說,在LINE還沒有開放政治人物貼圖前,就有支持者洽詢要製作貼圖,選辦提供了部分侯友宜生動活潑的照片參考,後續沒有繼續追蹤,後來貼圖申請成功,連侯友宜都覺得意外,但這並非官方版的LINE貼圖。

至於侯友宜的IG則是呈現日常跑行程中發生的小細節、幽默談話,有別於傳統新聞平台看到的生硬政治新聞;甚至侯友宜會自己挑選照片,依照主題尋找適合的角度切入、發文,更貼近心裡想表達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