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蘭總統邀喝茶 南投英文老師驚喜

波蘭總統安傑伊.杜達(右)隨機挑了4名觀光客至總統府喝下午茶,來自南投的英文老師李宏哲夫婦(右二、右三)幸運被選上。(取自推特)

波蘭總統安傑伊.杜達(右)隨機挑了4名觀光客至總統府喝下午茶,來自南投的英文老師李宏哲夫婦(右二、右三)幸運被選上。(取自推特)

2018/08/08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波蘭總統安傑伊.杜達(Andrzej Duda)為宣傳觀光,隨機挑了4名觀光客至總統府喝下午茶,來自南投的平和國小英文老師李宏哲夫婦幸運被選上。

李宏哲夫婦前往東歐旅遊14天,7月12日在波蘭華沙是最後一天旅程,搭機前在華沙大學旁逛街時,被邀請到波蘭總統府與總統喝下午茶。

夫婦倆說,在台灣想要與總統見面都不容易,更遑論出國旅遊可與波蘭總統一邊吃蛋糕、甜點、喝咖啡,還一邊聊天又拍照,此次的「波蘭奇遇記」,將成為一輩子難忘的溫馨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