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車站大廳 變身桌球場

2018富邦甲子盃桌球賽28日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行。(記者劉信德攝)

2018富邦甲子盃桌球賽28日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行。(記者劉信德攝)

2018/07/29 06:00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桌球比賽、車站大廳開打!「2018富邦甲子盃桌球賽」昨天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行,共有250位民眾熱情參與,其中70歲以上的銀髮參賽者高達50位,年紀最長參賽者為高齡89歲的涂世龍,其報名參加「百歲混雙」賽事。

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表示,本活動收取之報名費6萬多元,加上基金會加碼認捐善款共40萬元,捐贈給失智老人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