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長選戰 侯友宜藍橘整合有譜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在泰山區舉辦市政說明會,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站台相挺。(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在泰山區舉辦市政說明會,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站台相挺。(記者陳心瑜攝)

2018/07/10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在泰山區舉辦市政說明會,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兄弟原本要連袂站台輔選,但李鴻鈞後來缺席。李鴻源表示,如果民進黨在今年底大勝,政策會更荒謬,若侯友宜選上新北市長,他願意無償擔任市府顧問,協助推動防災型都更等。

獲李鴻源站台相挺

侯友宜昨晚和國民黨市議員宋明宗在泰山國小舉辦市政說明會,傳出李鴻源、李鴻鈞兄弟會同台力挺,外界解讀為「藍橘整合」,且李鴻源在國民黨內初選時,曾為前縣長周錫瑋站台。但李鴻鈞後來臨時缺席。

李鴻源致詞時批評民進黨執政不力,表示新北需要有擔當、有執行力的市長,新北市才能翻轉,並承諾在侯友宜當選後,願意無償擔任市府顧問,並送上象徵「選情長旺」的鳳梨給侯友宜;侯再三感謝李鴻源的支持。

對於胞弟李鴻鈞為何缺席?李鴻源笑說,李鴻鈞有其他事情,「他也不需要告訴我原因吧?」他並說,在李家「媽媽最大」,連媽媽李子美都到場了,他自己也來了,弟弟有沒有出席不重要。

李鴻源表示,和侯友宜認識很久,他站在新北市民的立場,綜合各方考量,有義務站出來相挺。侯友宜說,與李鴻源、李鴻鈞兄弟是多年好友,市政協調溝通必須麻煩他們指導和協助,只要理念相近,都歡迎一起為市民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