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政鴻放話脫黨參選 徐耀昌:選舉語言 高度尊重

劉政鴻放話脫黨參選及要求一個內說明還公道等,徐耀昌回應,對劉政鴻所談,給予高度的尊重。(記者張勳騰攝)

劉政鴻放話脫黨參選及要求一個內說明還公道等,徐耀昌回應,對劉政鴻所談,給予高度的尊重。(記者張勳騰攝)

2018/05/24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下屆苗栗縣長選舉,國民黨已徵召縣長徐耀昌爭取連任,前任縣長劉政鴻卻揚言,若徐耀昌不在一個月內針對苗縣府財政等問題,召開記者會澄清說明,還他公道,他將不惜脫黨參選。徐耀昌昨受訪表示,國民黨中央已要求他在二十五日召開縣政施政總報告作說明,目前的紛擾,相信黨中央及苗栗縣黨部會以高度智慧化解。

劉政鴻昨未接手機,透過幕僚李京勳說:「靜待國民黨中央及徐耀昌的善意及誠意。」

徐耀昌接任後曾怒指劉政鴻把縣庫「用到米缸裡沒半粒米」;劉反批徐「無能」,「應該下台,換別人做!」

劉政鴻日前抨擊說,黨中央徵召徐耀昌前,就要求徐須召開記者會澄清苗栗縣財政問題,是財劃法不公平所造成,但徐耀昌都沒有做。

徐耀昌昨受訪指出,選舉到了,選舉語言比比皆是,劉政鴻所說的他都「高度尊重」。國民黨中央已要求他二十五日上午在苗栗縣黨部舉行上任三年來的縣政施政總報告,並針對劉所提的各項問題作說明。

徐耀昌指出,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盼團結合作再創苗栗藍大於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