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7合宜宅污水問題》諷朱擺爛 蘇:當市長不能卸責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擔任市長,遇到問題,不是推卸責任,更不能因為困難,擺爛來迴避問題。(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擔任市長,遇到問題,不是推卸責任,更不能因為困難,擺爛來迴避問題。(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2018/05/23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機場捷運A7站四千八百戶合宜住宅污水排放污染新莊水源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最近居中牽線,問題獲得圓滿解決。蘇昨在臉書指,A7站合宜住宅從規劃興建時就問題連連,後來爆發收賄弊案、污水問題,嚴重困擾市民生活。他強調,擔任市長,遇到問題,不是推卸責任,更不能因為困難,擺爛來迴避問題。

蘇貞昌二十一日與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會勘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污水排放問題,營建署允諾補助經費設置專管解決,蘇貞昌說「朱立倫不肯打的電話我來打」,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解決,暗指朱立倫擺爛。

「朱立倫不肯打的電話我來打」

民進黨籍的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批,新北市長朱立倫是林口合宜宅問題的始作俑者,二○○九年,朱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國民黨為了貪功求快,規劃時沒有考量污水處理,等到二○一六年三月住戶將入住,才發現社區沒有污水處理廠,朱難逃監督不周之責;後續還發生當時的營建署長葉世文涉貪被判刑。

陳文治說,朱立倫監督不周的惡果,由新北市承受,朱當了新北市長也不積極解決;更何況擔任副手七年多的侯友宜,從未到過現場了解、一句話都沒有講過,現在問題解決了,不說「感謝」,反酸選舉到了馬上做,相當不厚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