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議員白天嗆柯 晚上同桌惹議》柯:不需要搞得像殺父仇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25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二十二日參加木柵聖母宮回鑾餐會,不但在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陪同下逐桌敬酒,也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同桌,最後還獻唱「用心良苦」,引發外界質疑綠營真實立場。對此,柯文哲昨無奈地說,拜拜遶境吃飯很正常,政治上不需要搞得像是殺父仇人一樣。

對於民進黨內有人認為,四年前柯文哲因在野大聯盟禮讓才能當選,今年柯應主動表態是否與民進黨合作?柯重申,一開始就說了,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沒發現我最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嗎?」

最近都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當被問及有名嘴指總統蔡英文是最大柯粉,柯表情一驚回說:「不要這樣講,人家是總統好不好。」

柯文哲昨出席五一勞動節活動後受訪,再談與綠營同桌爭議。柯文哲表示,每年都有出席木柵聖母宮活動,總不能因為看到他,大家都跑光,而且拜拜遶境吃飯很正常。傳有同桌的民進黨議員私下表示,不想與柯站在一起?柯再次說,總不可能他一坐下,那一桌的人都跳開,這不可能,大家只好悶頭吃飯。

媒體追問「悶頭吃飯」是指現場氣氛尷尬嗎?柯秒答:「不會啦!」但沒有多作回應。至於選唱「用心良苦」是否有特殊意涵,柯僅笑稱,自己會唱的歌不多,如果不唱鄧麗君的歌,剩下就那幾首。

有媒體問柯似乎和坐隔壁的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相談甚歡,柯直言總是要說幾句話吧!總不可能兩個人吃飯都繃著臉。柯還一度說「我們以前是好朋友」,隨即意識到話中語病,立刻修正強調自己跟徐「現在也還是好朋友」。

被問到徐國勇出席餐會,是不是代表黨中央向柯示好?柯說,徐過去也是台北市議員,也有以前的樁腳,不需要把政治搞得像殺父仇人一樣。他最後說,意識形態對大部分老百姓來說不是那麼重要,大家就是每天吃飯快樂,這樣就好,吃飯就吃飯,不要想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