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 Too」遊行 上千人相挺

勵馨基金會昨日發起「多陪一里路#MeToo大遊行 勵馨接住你」活動,期許為台灣性侵害受害者發聲。(記者羅沛德攝)

勵馨基金會昨日發起「多陪一里路#MeToo大遊行 勵馨接住你」活動,期許為台灣性侵害受害者發聲。(記者羅沛德攝)

2018/04/22 06:0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台灣首次響應「#Me Too」運動的大遊行,昨吸引上千民眾參與,其中包括曾受家暴及遭性侵害的受害人,所有人都戴上面具,透過繞行自由廣場一圈,喚起民眾的注意,遊行結束後全體參與者將面具脫下,高高拋向天空,象徵突破性別與性傷害的框架,把所有的枷鎖丟掉。

主辦單位勵馨基金會表示,台灣的「#Me Too」活動可說還沒有開始,希望以此活動為台灣性侵受害者發聲,也鼓勵受侵害者站出來,把高牆與藩籬推倒,更重要的是影響大眾,共同創造一個對性侵受害者更友善的環境,以邁向性別公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