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遊泰 名店按摩師涉性侵

台灣女子按摩遭性侵,拍下嫌犯蹲在店門前圖像。(翻攝臉書社團「曼谷大水」)

台灣女子按摩遭性侵,拍下嫌犯蹲在店門前圖像。(翻攝臉書社團「曼谷大水」)

2018/04/15 06:00

〔記者陳薏云、涂鉅旻、蕭玗欣/綜合報導〕台灣女子前往泰國曼谷旅遊,驚傳遭當地名店男按摩師性侵害,受害台女驚懼之餘,上「臉書」不公開社團「曼谷大水」揭發全案,並表示報案時泰警掛她電話,所幸我駐泰代表處介入協助,完成報案等程序。警方帶回嫌疑人供受害人指認,但按摩師否認犯行,全案待進一步追查。

上臉書揭發 盼出國者當心

受害女子說,她透過網路和社團介紹,本月十二日晚間六時進入該家按摩店,一開始做腳底按摩,快結束時男按摩師問她是否加泰式按摩或精油按摩,她選擇泰式按摩後被帶上二樓,起初按摩很正常,後來按摩師竟出去拿保險套,隨即脫下她的褲子性侵;事後她打電話給泰國觀光警察,對方說「要先詢問該按摩師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後,竟掛她電話。受害人說:「發出這個消息是希望大家出國真的要非常小心,防範這種事再發生。」

被害人驗傷 警局指認嫌犯

外交部昨表示,我駐泰代表處十三日獲知此案,立即派員協助,除會同當事人及其兩名友人前往轄區警局報案,並會同當事人到醫院驗傷,完備報案程序外,也陪同當事人在警局指認嫌犯。外交部已請駐處和當事人保持聯繫,提供各項必要協助。至於受害女子的回國時日,外交部相關人員說,當事人可能還要配合當地檢警調查。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經查受害台女是自由行旅客,非跟團出遊,但國人無論是跟團或自由行,都要隨時注意安全,建議女性旅客按摩最好選擇女性按摩師,並結伴同行,若遇緊急狀況要立即報案,並尋求駐外辦事處協助。

自由活動結伴同行 避免遇險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東南亞線發言人俞示芬表示,過去沒有聽說過類似事件,這起事件應是個案,旅行業者都會告訴旅客,自由活動時應結伴同行,避免遇險。

由於赴泰國旅遊團費便宜、機票也便宜,交通部觀光局統計,近三年都有超過五十萬名台灣人赴泰旅遊,遠超過星、馬、菲等國,成為最受歡迎的東南亞旅遊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