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市長人選 一個月內全民調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18/04/13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昨日邀集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與不分區立委陳宜民就高雄市長提名進行協調,協調前陳宜民曾質疑韓國瑜不辭主委是球員兼裁判,協調後陳同意韓只需要民調執行期間請假。雙方並決定一個月內以全民調結果決定誰出線,在民調開始前一週由黨中央舉辦兩場集會式辯論。

將辦兩場集會式辯論

黨內評估,依民調顯示,最後由韓國瑜出線的可能性較高,而且當初黨中央安排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就是為了準備參選高雄市長,黨內看好韓國瑜選舉爆發力強,至少可以不讓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只要躺著就能當選。

韓國瑜昨日讚揚陳宜民心胸開闊,強調由於現在有很多高雄市議員、里長選舉要進行協調,因此他會在民調開始請假,兩人也將會心連心、手牽手迎接未來選戰。他並表示,這不算正式黨內初選,由黨中央直接辦全民調決定提名。

陳宜民則說,高雄市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大家以團結為最大考量、相忍為國,對高雄市的地方選舉也會比較好,因為現在議員分區民調時程已排,如果要韓國瑜請假,會影響相關工作安排,因此他就尊重這個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