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台起口角 港男殺女友 搭捷運運屍

港籍女子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來台自由行,遭男友殺害,圖為陳男退房後,帶著裝有潘女屍體的行李箱離開。(記者陳恩惠翻攝)

港籍女子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來台自由行,遭男友殺害,圖為陳男退房後,帶著裝有潘女屍體的行李箱離開。(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3/14 06:00

陳男殺害潘女後 獨自返香港

〔記者陳恩惠、劉慶侯、姚岳宏、王宣晴/台北報導〕香港籍年輕情侶陳同佳與潘曉穎上月八日來台旅遊,原要在台灣甜蜜過情人節並感受春節氣氛,但行程中疑發生口角,陳男在旅社殺害潘女後棄屍,上月十七日獨自返港;焦急找不到女兒的潘父向港、台兩地警方報案協尋,前天港警約談陳男,經突破心防承認殺人,台灣警方根據陳男供詞,昨深夜在新北市竹圍捷運站附近草叢尋獲潘女遺體,正漏夜採證相驗。

警方研判,陳嫌將潘女殺害還裝進行李箱,疑似搭淡水線從中山捷運站運屍到竹圍站,棄屍後再把空行李箱帶回中山捷運站丟棄,當時滿車乘客均未發現曾「伴屍同行」。

屍體裝大行李箱 棄屍捷運站旁

警方表示,二十一歲的潘曉穎與二十歲男友陳同佳,上月八日由高雄入境來台旅遊,預訂上月十七日返港,兩人一路玩到台北,上月十三日投宿在北市南京西路的「紫園旅社」。

但十七日中午陳男獨自退房,潘父遲未見女兒回家,音訊全無,質問陳男,陳卻稱「兩人在台期間爭吵,各自負氣離開」,便不再理會潘父。

潘父擔心女兒安危,向港警報案外,潘父擔憂女兒下落,本月十一日來台報案協尋,案轉移民署專勤隊偵辦。

港警前天找上陳男詢問,指說台灣警方已發現潘女遭遇不測,陳男心驚下承認殺害潘女,供說將屍體裝進行李箱,棄置在竹圍捷運站外草地,行李箱丟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公園。

竹圍捷運站旁草叢 尋獲屍體

北市警方昨找到關鍵畫面,發現陳男二月十七日上午十一時二十六分退房時,獨自拖著粉紅色大行李箱離開,晚上六時三十二分單獨回到紫園旅社取其它行李,當時已無大行李箱。

警方昨動員在竹圍捷運站後方大搜索,直到晚間近十點,在離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約十五分鐘路程的草叢,發現已腐爛的潘女遺體,潘女衣著完整,仰躺在一處土溝內,尚無法確認死因,須相驗才可釐清。

港籍女子潘曉穎(右)與男友陳同佳來台自由行,遭男友殺害。(翻攝自臉書)

港籍女子潘曉穎(右)與男友陳同佳來台自由行,遭男友殺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