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選戰 高思博要選 促月底完成泛藍整合

高思博宣布參選,昨在台南市重要路口立起「思博不賴」的看板。(記者邱灝唐攝)

高思博宣布參選,昨在台南市重要路口立起「思博不賴」的看板。(記者邱灝唐攝)

2018/03/08 06:00

〔記者施曉光、邱灝唐/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高思博昨在台北向媒體表示,他將積極準備參選台南市長,呼籲國民黨中央於三月底前完成協調提名,並將已宣布參選的無黨籍前南市警局長陳子敬納入協調,一階段完成泛藍整合。

陳子敬納入協調

高思博昨也在台南市多個重要路口立起「思博不賴」的看板,加上先前已立起競選看板、展開行動的陳子敬與國民黨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藍營在台南市顯然已「動起來」。

高思博昨強調,「泛藍人選不一定是我,也不一定要國民黨籍」,國民黨要有肚量,他願意與陳子敬、黃秀霜一次性整合,解決提名問題。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則指出,過年前已與陳子敬談過,陳願意參加泛藍機制進行協調,但傾向採兩階段方式,也就是國民黨內的高思博、黃秀霜先協調產生一人,再與陳子敬進行第二階段協調,黃秀霜也主張兩階段。

但高思博認為,若分兩階段協調,有人跳過第一階段拿「外卡」不公平。李哲華則說,畢竟陳非國民黨籍,應尊重陳子敬意見。至於何時啟動協調,李哲華說,陳希望等民進黨初選結果確定後再考慮,目前還未確定。

對於看板上的「思博不賴」四字,高思博笑說,他自認是一位不錯、有能力的人,所以將自己推薦給大家,且大部分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都放上與賴清德的合照,「人人都依賴,獨我不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