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策反張明達 國民黨:會自推人選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18/03/07 06:00

〔記者施曉光、林宜樟/綜合報導〕民進黨嘉義縣長選舉初選確定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勝出,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昨指出,國民黨近日就會啟動提名協調機制,目前藍營在嘉義縣已有三名人選,包括前立委吳育仁、現任不分區立委王育敏,以及嘉義縣黨部主委王啟澧,三人選之前都已經初步談過,最近開會討論後再決定後續作業。

3人選待協調

對於是否直接徵召或進行黨內初選,李哲華沒把話說死,並認為嘉義縣綠營初選紛擾,縣議長張明達不服民調結果,一旦出現分裂局面,可能促使當地其他藍營人士參選意願,就如同台北市的狀況。

對於傳出國民黨將循「陳明文模式」,策反張明達披藍袍參選,李哲華加以否認,他說,這種說法可能是綠營在翁章梁勝出後,由於張明達不服,就故意把張明達抹藍,藉此斷張用無黨籍身分的參選之路。李強調,國民黨有自己的節奏,而且一定會推出自己的人選,要終結民進黨在當地十八年的執政亂象,絕不會隨民進黨起舞。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王啟澧也表示,已提報適當人選到中央黨部,由黨中央接洽、選擇,人選本月或下個月可望定案。

不過,國民黨內仍出現與張明達合作的聲音,吳育仁昨在臉書發文,指「張議長政通人和、為人四海,肯定是國民黨爭取『合作』的對象」。曾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縣議員林于玲說,是否要與張明達合作,要由中央黨部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