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藍營大爆炸 12日初選公告

邱文祥昨舉辦新書分享會,會後被媒體問及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依舊未鬆口,頻說「自己的故鄉有需要,一定奉獻」,強調自己「台北囡仔」,當然會關心北市的事情。(記者周彥妤攝)

邱文祥昨舉辦新書分享會,會後被媒體問及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依舊未鬆口,頻說「自己的故鄉有需要,一定奉獻」,強調自己「台北囡仔」,當然會關心北市的事情。(記者周彥妤攝)

2018/03/05 06:00

〔記者周彥妤、林良昇、廖淑玲/綜合報導〕國民黨力圖光復首都,台北市長人選已有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前立委孫大千、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等人表態角逐,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也被傳出有意循「柯P模式」參選,藍營已參選爆炸。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受訪時表示,市黨部初步規劃在三月十二日公告,三天時間領表登記,進行初選流程,黨部希望不要舉行電視辯論,但會和參選人協調後,可用政見發表會方式處理;經全民調後,最慢四月底至五月初就會確定提名人選。

至於國民黨中央是不是會努力勸進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雲林受訪時澄清,並沒有特別說要勸進誰,凡有意願參選者,就是依照公正客觀的方式處理。

邱文祥:故鄉若需要 絕對奉獻

外傳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任內的副市長、泌尿科權威醫師邱文祥,可能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年底台北市長選戰。自稱無黨無派的邱文祥昨天辦新書發表會,被媒體問及此事時依舊未鬆口,頻說「故鄉如有需要,絕對奉獻」,並強調自己是「台北囝仔」,當然會關心北市的事情。

邱文祥表示,他當了衛生局長四年、副市長兩年、市政顧問總召集人三年,對議會有一定了解,在市政上絕不是素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