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女老闆 遭員工前夫槍殺

家暴男子蕭慶仁不滿早餐店老闆娘收留前妻,昨天上午近距離開槍射殺,行凶後氣定神閒離開現場。(記者黃佳琳翻攝)

家暴男子蕭慶仁不滿早餐店老闆娘收留前妻,昨天上午近距離開槍射殺,行凶後氣定神閒離開現場。(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3/04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暖心女老闆收留因家暴離婚、無處可去的女員工,竟遭女員工的冷血前夫「行刑式」狙殺報復,眉心中槍殞命!

收留越南員工 招來家暴男

嫁來台灣十年、在高雄市經營早餐店的越南籍女老闆陳秋徵,昨上午在店內忙著做早餐給客人時,阮姓越南籍女員工的前夫蕭慶仁闖進店內,對陳大喊:「妳在囂張什麼」,朝她近距離開槍擊殺,接著又朝前妻阮女開兩槍時卡彈,阮女幸運躲過一劫;事後阮女驚魂未定地說,老闆好心收留她,結果激怒前夫,昨天闖進店裡想把她們兩人都殺了。

警方調查,蕭慶仁(四十五歲)過去開砂石車,因違法傾倒廢土,「廢棄物清理法」官司纏身下賣車,失業後開始懷疑妻子阮女有外遇,多次家暴阮女,阮女去年底取得保護令,蕭男今年一月底與結婚十三年的妻子離婚;阮女決定「淨身出戶」,連兩人所生十二歲女兒監護權也放棄,隻身離開家庭。

近距離射中頭部 傷重不治

阮女表示,前夫一直認為兩人感情不好是被老闆及員工挑撥,曾到店裡要陳女開除她,但老闆挺她,而且她離婚後沒地方住,陳女還提供住所讓她棲身;阮女說,前夫威脅老闆時,陳女非常義氣地說:「她(阮女)是我員工,下班後就是我的朋友,我不可能丟下朋友不管。」前夫來店裡騷擾,目的是想讓她在外沒立足之地,就能回家跟他復合,因為老闆保護她,惹來前夫不快。

前妻被追殺 卡彈逃過一劫

警方調查,蕭男昨天上午帶槍到旗山區延平路和中正路口的早餐店,見到卅歲陳女,喊完「妳在囂張什麼」後,就把改造手槍貼近陳女額頭開槍,見陳女中彈倒地,槍口轉向也在櫃檯內的阮女再開一槍,阮女閃過,蕭又補一槍,還好子彈卡住未擊發,阮女趕緊躲入店內小房間,蕭男騎機車逃離。

當時店內除了客人,還有打工學生和楊姓台籍員工,眾人嚇得報案,陳女因子彈射進腦部傷重不治。蕭男行凶後,一度返回店裡企圖再找前妻開槍,找不到才又離去,返回住處改為開車逃離旗山,警方漏夜追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