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王盛開 屏東霧台交管

屏東霧台鄉的櫻花王正直怒放期。(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霧台鄉的櫻花王正直怒放期。(記者邱芷柔攝)

2018/02/18 06:00

屏東霧台鄉的山櫻花每年二月中旬便滿山盛開,最受矚目的「櫻花王」現在正值怒放期。台二十四線上的三德檢查哨指出,依往年經驗,車潮將在今天初三湧現。

這株「櫻花王」是部落原生種山櫻花,屋主杜志偉從吉露山上移植而來,樹齡超過六十年,經細心修整枝椏逐漸形成傘狀,每當櫻花綻放時,就像一把超大花傘,景象壯觀,今年櫻花王花況更盛往年。

霧台鄉公所為避免山路塞車,春節期間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日,每日上午十一點至下午兩點將進行車輛管制。(記者邱芷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