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選局》支持者喊市長好 侯友宜:年後回應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大年初二前往三重區先嗇宮參香,民眾高喊「市長好」。(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大年初二前往三重區先嗇宮參香,民眾高喊「市長好」。(記者邱書昱攝)

2018/02/18 06:00

〔記者邱書昱、俞肇福、陳鳳麗、廖雪茹、蔡政珉/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情勢,迄今仍混沌未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天前往三重區先嗇宮參拜及發送紅包,民眾高喊「市長好」,侯友宜笑說,「聽到謝謝他們的關心、支持及鼓勵,非常感謝,我會加油」。被媒體詢問何時表態參選新北市長時,侯回應說,「過年後很快的回應民眾對我的支持」,「很快的讓民眾了解」。

侯友宜昨在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和三重區長劉來通等人陪同下,向神農大帝獻花獻香祈福,也向民眾發放紅包。短短半小時內紅包就被排隊民眾索取一空,展現不凡的人氣。

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令怡夫妻,昨天則到新北市貢寮靈鷲山聖山寺參拜;兩人在千福牆前,用毛筆寫下「福」字,希望為花蓮災民祈福,吳敦義也希望台灣國泰民安,海峽兩岸永續和平穩定發展。

吳敦義下午則「回娘家」返鄉南投縣,分別到埔里鎮恆吉宮、中台禪寺、天后宮和玉佛寺參香,並發放小紅包。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則前往新竹縣新埔義民廟上香祈福。義民廟董事長徐德馨推崇說,馬自八十七年起,每年大年初二都來向義民爺參拜,二十一年來從不曾間斷。

另一方面,馬英九昨天大年初二未前往苗栗縣通霄鎮馬家庄祭祖,則是中斷了連續二十一年的往例。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到新竹縣新埔義民廟參拜,受到熱情鄉親夾道歡迎。(記者廖雪茹攝)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到新竹縣新埔義民廟參拜,受到熱情鄉親夾道歡迎。(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