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氣代班 不幸遇死劫

周志軒代同事值大夜班,不料遇上地震罹難。(取自周志軒臉書)

周志軒代同事值大夜班,不料遇上地震罹難。(取自周志軒臉書)

2018/02/08 06:00

〔記者花孟璟、俞肇福、林欣漢/綜合報導〕花蓮市統帥飯店共有三名員工在前晚大地震後受困,其中陳明輝、梁書瑋陸續脫困,不幸罹難的周志軒,卻是因接到一通同事打來央求「代班」的電話,意外碰上要人命的強震,與親友天人永隔!

周志軒個性隨和 常主動幫忙

卅六歲的周志軒在統帥飯店工作三年多,負責櫃台工作,地震發生之後,擔憂的家人不斷地打LINE、臉書都無法接通,母親披著毛毯在飯店外、頂著寒風等候,沒想到等不到最愛的兒子,下午二點五十分左右,周志軒被送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周志軒的朋友說,志軒前天放假,本來晚上去吃尾牙還喝了酒,但因為同事請志軒代班,原勸他:「喝成這樣了,不要吧!」但志軒還是同意去上班,沒想到會碰上強震罹難。

梁書瑋難過地說,與周志軒在同時間到統帥上班,周志軒工作認真、個性隨和,飯店如果需要人手,周都會主動加班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