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生共諜招下線 加臉書好友領3000

星火T計劃吸收下線價碼

星火T計劃吸收下線價碼

2018/01/03 06:00

周泓旭執行「紅隊籌備計劃」 在台籌建青年打槍隊

〔記者錢利忠、謝君臨/台北報導〕中生周泓旭來台發展共諜組織一案,台北地檢署還原周的隨身硬碟後,發現周是受中國國台辦的資助及指示來台,先拉攏王炳忠、侯漢廷及林明正等三名新黨青年軍,組成「星火核心四人組」,再分工執行吸收我國軍人發展共諜組織的「星火T計劃」,目前已知有六名現役軍官的個資被該組織掌握,最高層級甚至達到「將級」。

掌握六現役軍官個資

檢調調查,此四人小組以周泓旭為首,負責執行「星火T計劃」,也就是為中國行政、軍事、黨務及其他公務機關發展在台組織,並由周定期彙報工作企劃、預算及工作成果給中國官方,周在年終工作總結報告中,還建議中方召開統派工作協調會,將此四人小組模式制度化、常態化及固定化,並透過舉辦小組集體受戒儀式,藉以團結思想及促進分工。

至於發展組織的具體做法,根據周在「新中華兒女學會年度預算」中規劃,是建議國台辦每年花十萬元人民幣執行「紅隊籌備計劃」,即透過網站撰文、舉辦活動等方式,在台吸收、籌建一支聽黨指揮、戰時管用的「紅隊」或「青年打槍隊」,並配合短程參訪行程,強化軍事教育與政治意識。

根據該計畫,組織成員將可視進度請領獎金,例如與我方人士加為臉書好友並定期互動,可得獎金三千元到五千元;見面或私約談心更分別可得一萬元、五萬元獎金。目前周疑已藉此透過林明正取得彭姓、蘇姓、羅姓、丁姓、王姓等五現役軍官的資料,侯漢廷也提供了邱姓軍官的個資與合照給周,其中甚至傳出有高居「將級」者在內,都已被周列入「深化現有人脈」的執行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