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帳戶款項遭質疑 王端仁:父親保險金

前高市海洋局長王端仁對外界質疑的帳戶存款提出說明。(資料照)

前高市海洋局長王端仁對外界質疑的帳戶存款提出說明。(資料照)

2017/11/25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市海洋局長王端仁昨兩度聲明,強調所謂親友帳戶內的「不明資金」,其實是父親的儲蓄保險金,絕非不法所得。

王端仁昨天上午發出聲明,指該筆款項來源為父親投資人壽儲蓄保險金,廿年期滿可領回六十萬元,期滿後,父母交予妹妹管理運用,為支應他於二○一五年十月九日結婚費用,妹妹提領卅萬元給媽媽,其中五萬元為家中裝潢預備金,其餘廿五萬元於當年七月廿四日存入媽媽帳戶。

王:母親11年前中過樂透

昨下午有媒體刊載,指稱王母作證時稱不明資金是樂透彩金;王端仁再度澄清,媽媽二○○六年確實有領過樂透彩金,但可能因緊張把時間記錯了,後經廉政官提示時間,媽媽才了解這筆錢應該是爸爸的保險金。

王端仁也替媽媽緩頰,強調不論是樂透彩金還是儲蓄保險金,媽媽說的都沒錯,且都有明確銀行帳目可查;他呼籲媒體報導勿以訛傳訛,別再傷害她。

王端仁表示,自己在二○一五年八月十一日就任海洋局長,隨後在二○一五年十月九日完成婚事,這筆款項存在於兩個日子之前,來源明確,絕非不法所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