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最大郵輪 首航台灣

亞洲最大郵輪、總噸位數16萬8666噸的海洋讚禮號,載運4180位旅客 昨天早上6點駛抵基隆港,龐大船身讓人為之讚嘆。(記者俞肇福攝)

亞洲最大郵輪、總噸位數16萬8666噸的海洋讚禮號,載運4180位旅客 昨天早上6點駛抵基隆港,龐大船身讓人為之讚嘆。(記者俞肇福攝)

2017/11/11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去年四月才下水,隸屬於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旗下、號稱亞洲最大郵輪的「海洋讚禮號」昨天早上六點首航台灣、首度停靠基隆港,接著將靠泊花蓮及台中等港口,為台灣帶來五千多名旅客與郵輪員工。

亞洲最大的海洋讚禮號,總噸位數十六萬八六六六噸,去年四月下水,船上共有二○九○個房間,可搭載四一八○位乘客,船員一千五百人,由於吃水較深,東岸碼頭無法靠泊,只能停靠基隆港西十六碼頭。

船上擁有多間餐廳、親子遊戲設施、衝浪模擬器、滑水道、海上模擬跳傘,最特別的是三百六十度觀景台,遊客進入觀景台,密閉觀景台會被吊掛到船外的海面上,俯瞰腳下的海洋世界。

這艘由香港永安旅行社承包的「海洋讚禮號」,推出「七天六夜台灣豪華遊輪之旅」,昨天早上六點駛進基隆港,未來將陸續到花蓮及台中等港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