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風暴」延燒 林智勝淚崩、 陳鴻文喊告

中信兄弟球員陳鴻文舉行記者會,澄清週刊及媒體報導。(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球員陳鴻文舉行記者會,澄清週刊及媒體報導。(記者陳志曲攝)

2017/11/09 06:00

〔記者羅志朋、吳清正/台北報導〕「我只想好好打球,什麼都不想,好累,這段期間度日如年!」中信兄弟「冰風暴」愈演愈烈,昨林智勝召開記者會駁斥週刊報導,強調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講到激動處不禁悲從中來,淚灑會場。

過去爆發多次假球案,一直是中職「死穴」,昨週刊報導,林智勝疑似和可疑人士密切聯繫被球團得知,遭影射打假球。他說,「絕無此事!我沒和週刊所寫的可疑人士見面,也沒放水。」

週刊指出,林智勝帶頭向總教練史耐德造反,全隊集合訓話時還在旁邊不斷發出怪聲,他澄清,「我和史總相處得很和諧,沒發出怪聲,更沒有不練球。」

前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昨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強調絕對沒有打假球,將對壹週刊和三立新聞台節目相關人員提出告訴。

陳鴻文表示,今年下半季曾有記者告訴他,球團內部有人說他涉及打假球,當時馬上去跟領隊劉志威說明被影射打假球的事,希望球隊調查,也願意簽下切結書,但球隊沒有回應,於是他請球員工會出面與士林地檢署聯繫,確定沒有任何情資顯示他涉及打假球。

陳鴻文說,球隊確定打進季後賽後,教練團告訴他是第2戰先發投手,但提交季後賽球員名單當天,領隊叫他過去,說他不在名單上,並表示外面有不好的傳聞,球隊必須設下防火牆,他已不適合這支球隊,球隊也不適合他,當下他就知道要被解約了。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舉行記者會,對冰風暴事件進行說明,講到傷心處還難過落淚。(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舉行記者會,對冰風暴事件進行說明,講到傷心處還難過落淚。(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