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傷膝 本季報銷

林書豪昨在首戰第4節不慎弄傷右膝,稍晚籃網官方宣布林書豪整季報銷。(取自網路)

林書豪昨在首戰第4節不慎弄傷右膝,稍晚籃網官方宣布林書豪整季報銷。(取自網路)

2017/10/20 06:0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對新球季充滿期待的林書豪,昨首戰繳出18分、4助攻優異表現,卻在末節不慎弄傷右膝,在決勝階段痛失追分大將的籃網也以131:140不敵溜馬,而豪小子傷勢詳細情況預計今日出爐。

籃網另一後場大將D.羅素22投12中,包括4顆三分球,貢獻30分;前鋒布克20分與10籃板。籃網全場攻下131分,進攻火力沒有問題,防守才是他們難解的課題,此仗禁區遭溜馬予取予求拿到66分,成為失利主因。

隊友在末節展現不放棄精神,一度僅落後4分,而林書豪早就被迫因傷離開球場。他在終場前4分53秒切入上籃搶分,也成功讓溜馬中鋒M.透納妨礙中籃,卻整個人摔至場外,第一時間還一臉驚訝看著膝蓋,隨後不停說,「我完了(I’m done.)!」更難過地趴在地上。

林書豪去年風光加盟籃網,整季卻飽受傷勢所擾,僅打36場例行賽,經過整個暑假的訓練,也希望能與D.羅素齊心率隊重返季後賽,但此次碰上右膝傷勢,恐再次缺席多場賽事,他在推特上表示,「上帝是信實的,是保守一切的」,尚未透露傷勢情況,預計今日才會在紐約進行詳細檢查。

D.羅素、吉爾派翠克、懷特海德與暑假陪林書豪來台灣舉辦訓練營的雷佛特,都在推特上為林書豪禱告,好朋友周杰倫也在Instagram表示,「我們一起替林書豪祈福,希望他能趕快恢復,一起為他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