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嚴倬雲私下透露:對不起蔣夫人

辜嚴倬雲(資料照)

辜嚴倬雲(資料照)

2017/10/17 06:0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政府處理婦聯會財產及組織爭議,正與婦聯會展開協商,婦聯會未來可能走入歷史,但婦聯會靈魂人物、主委辜嚴倬雲在過程中鮮少露面回應此事。據了解,辜嚴倬雲對於政府處置婦聯會的做法十分不滿、情緒低落,近期甚至多次私下透露,「非常對不起蔣夫人(蔣宋美齡)」。

知情人士指出,辜嚴倬雲多次私下抱怨,表示婦聯會的資產非常正派,所有收入都是長期經營的成果,否則婦聯會不會將資產全部存在銀行;她甚至情緒激動地說,婦聯會被政府鎖定,她為此天天到婦聯會大樓報到坐鎮,「看民進黨能拿我怎麼辦!」

據指出,辜嚴倬雲也不滿,國民黨有那麼多的附隨組織,民進黨政府偏偏先衝著婦聯會而來,根本是「柿子挑軟的吃」;她也認為,婦聯會長期從事各項慈善事業,民進黨追討婦聯會資產,等於否定了婦聯會長年的努力。

辜嚴倬雲還私下說,蔣宋美齡成立婦聯會,並將這個歷史悠久的組織交給她,她擔負重責大任,婦聯會卻可能會在她手上走入歷史,她非常對不起蔣宋美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