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貴民宅 開價126億

法國南部濱海阿爾卑斯省聖讓卡弗爾拉市鎮所處半島上的「雪松」(Les Cèdre)別墅,以3.5億歐元(約台幣126億元)價格出售,創全球民宅公告出售金額的最高紀錄。(彭博)

法國南部濱海阿爾卑斯省聖讓卡弗爾拉市鎮所處半島上的「雪松」(Les Cèdre)別墅,以3.5億歐元(約台幣126億元)價格出售,創全球民宅公告出售金額的最高紀錄。(彭博)

2017/10/14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法國南部擁有一八七年歷史的法國香橙利口酒「柑曼怡」原鄉「雪松」(Les Cèdre)別墅,繼去年盛傳賣屋,彭博十二日報導正式證實該豪宅主人義大利「金巴利集團」(Gruppo Campari)轉手意圖,開價三.五億歐元(約台幣一二六億元),創全球民宅出售史最貴紀錄。

一八三○年建造的雪松別墅瀕臨地中海,佔地約十四公頃,擁有享譽歐洲的超大花園,單是植物就有近一.五萬種,包括廿座溫室裡的熱帶物種;另有長滿睡蓮的人造池塘,以及樹齡三百年的橄欖樹群。至於豪宅本身,佔地一.八萬平方英尺(約五○六坪),富麗堂皇的客廳牆上掛滿十九世紀肖像畫,有十四間臥房,書庫典藏三千冊關於植物的書籍,還設有舞廳,以及尺寸比照奧運標準的游泳池。

「雪松」別墅位於僅有兩千居民的法國南部濱海阿爾卑斯省聖讓卡弗爾拉(Saint-Jean-Cap-Ferrat)市鎮所處半島上,隔海遠眺法國尼斯市附近的濱海自由城(Villefranche-sur-Mer)及濱海阿爾卑斯山脈,與尼斯及歐陸國家摩納哥相距皆僅約十公里。因溫暖氣候與寧靜氣氛,當地備受歐洲貴族與國際富豪喜愛,英國前首相邱吉爾過去就常來渡假,如今則吸引創立微軟公司的美國企業家保羅.艾倫,還有獲獎無數的英國劇院作曲家安德魯.韋伯等人前來置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