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談

陳漪薽(活動主持人,28歲)
我不喜歡在國內旅遊,主因CP值較低;國內許多景點都是人擠人,且花同樣價格,國外可住到4星飯店,國內可能只是一般商務飯店。此外,出國可體驗不同的文化、美食,更能讓人放鬆。(圖文:記者鄭瑋奇)

陳漪薽(活動主持人,28歲) 我不喜歡在國內旅遊,主因CP值較低;國內許多景點都是人擠人,且花同樣價格,國外可住到4星飯店,國內可能只是一般商務飯店。此外,出國可體驗不同的文化、美食,更能讓人放鬆。(圖文:記者鄭瑋奇)

2017/10/09 06:00

國旅CP值低 景點都是人擠人

陳漪薽(活動主持人,28歲)

我不喜歡在國內旅遊,主因CP值較低;國內許多景點都是人擠人,且花同樣價格,國外可住到4星飯店,國內可能只是一般商務飯店。此外,出國可體驗不同的文化、美食,更能讓人放鬆。(圖文:記者鄭瑋奇)

國旅很便利 休1天也能出遊

劉春梅(飯店業,56歲)

我平常多在國內旅遊,因為機動性較高,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做事前準備。另外,不必請太多天的假,甚至只休一天假也可出遊,同時較容易找到旅伴。不過,如有時間跟預算的話,也會想要出國玩。

(圖文:記者鄭瑋奇)

國內住宿太貴 不如出國旅遊

鍾承憲(公務員,48歲)

帶家人出遊較喜歡出國旅遊,因國內住宿太貴,一家4口去台南跟溪頭,一晚就要7、8000元,比去日本沖繩還貴。因此,若經費差不多,會選擇出國自由行,也讓小孩看看外國與台灣的不同。

(圖:受訪者提供,文:記者鄭瑋奇)

劉春梅(飯店業,56歲)
我平常多在國內旅遊,因為機動性較高,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做事前準備。另外,不必請太多天的假,甚至只休一天假也可出遊,同時較容易找到旅伴。不過,如有時間跟預算的話,也會想要出國玩。(圖文:記者鄭瑋奇)

劉春梅(飯店業,56歲) 我平常多在國內旅遊,因為機動性較高,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做事前準備。另外,不必請太多天的假,甚至只休一天假也可出遊,同時較容易找到旅伴。不過,如有時間跟預算的話,也會想要出國玩。(圖文:記者鄭瑋奇)

鍾承憲(公務員,48歲)
帶家人出遊較喜歡出國旅遊,因國內住宿太貴,一家4口去台南跟溪頭,一晚就要7、8000元,比去日本沖繩還貴。因此,若經費差不多,會選擇出國自由行,也讓小孩看看外國與台灣的不同。(圖:受訪者提供,文:記者鄭瑋奇)

鍾承憲(公務員,48歲) 帶家人出遊較喜歡出國旅遊,因國內住宿太貴,一家4口去台南跟溪頭,一晚就要7、8000元,比去日本沖繩還貴。因此,若經費差不多,會選擇出國自由行,也讓小孩看看外國與台灣的不同。(圖:受訪者提供,文:記者鄭瑋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